Price = Quality ?

November 14, 2010

終於有機會去QV的Duck Duck Goose。除了它的奇怪名字引起了我的好奇心,從外看柔和簡單的格調也是我想試的原因。對我來說,食物除了味道,樣貌也是非常重要。

一進入Duck Duck Goose,感覺還是不錯的。但當我打開menu的時候,“沒誠意”三個字立刻pop up 。Menu的設計是白紙黑字的最佳典範,感覺就像打開一份夾在文件夾的A4紙一樣。每道菜的價錢不算高,只比一般Chinese food稍高。除了點心,其他菜式可以選擇的卻不多。感覺繼續還是“沒誠意”三個字。Teriyaki Salmon, Curry Laksa, Korean Bimbimba, HK style fried Rice…… 這算是fushion嗎?比起Tao’s, 它真的相差太遠了。東拼西湊的menu,沒有重點和特色的菜式,真的讓我難以作決定。

最後order了Peking duck 和 Teriyaki chicken。沒有心思的賣相,沒有驚喜的味道,此時我心裡有的只是一個決定。一個以後也不會再來的決定。

Leave a Reply

